1426850826

 

我覺得女生真的很幸福,一些男生比較少有的享受都可以享受的到~

舉凡:做指甲、美髮、身上掛著叮叮咚咚漂亮的飾品戒指耳環項鍊這些,讓自己看了就開心的事情

人家動物都是雄性愛漂亮會打扮為了求偶,而我們人類就變成雌性努力打扮….

男生還不好好對待我們!!!!(指) 還不是為了你們亨!!!!!

 

以前對於項鍊阿手鍊戒指這些飾品都興趣缺缺

但在國中那輕狂的年輕歲月我可是穿了5個耳洞喔!有兩個還在耳骨(真的是輕狂阿)

但是3個耳垂的耳洞竟然是不對襯的XD

所以我都不帶垂吊飾耳環,帶起來應該超奇怪的吧?

不過我最近又去新穿了左耳耳垂的耳洞,因為我最近買了好多特別的耳環,

為了讓他們亮相,我就去穿了~

BTW,沒想到一中原來不只赤軍有幫人穿耳洞阿(俗)

另一個意義就是,等到這個耳洞的針可以拿起來的時候,就代表我家帥哥的軍旅生涯也結束了(OHYA)

 

廢話真是越講越多….假拍洩 

 

之前有再淘寶買一家好看又標榜施華洛世奇水鑽的店家””MBOX””

後來有幸可以寫他們家產品介紹 整個很開心阿!對於最近瘋狂迷戀短鍊的我,這根本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吧 

1426850817  

1426850818

1426850819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203051340405

我喜歡這項鍊了藍,它不是那種鑽閃閃的石頭,是有點像蛋白石藍色裡頭帶一點點粉紅光澤,

而且這條我覺得很適合走氣質派女生帶,有沒有看到我帶起來整個很假掰,噗哈哈

14268508201426850823    

 

1426850829     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111228400192

跟照片一樣美,它是我喜歡的短鍊,而且鍊頭做的很有巧思,上面還印有小小的m字樣,

質感不輸在專櫃買的項鍊,戴去參加婚宴、跑趴(誤)都很適合,

說到這個,5月婚宴的場超多的阿,真的是好日子的大月

我要去參加我人生第一包就獻給我高中老師啦,真是既期待又興奮~

1426850822  

1426850828    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202276732217

小花系列一直以來對我都是無招架力的,

但我手指屬於細長型,沒想到這個戒指我拿最小號竟然還戴到食指去了,

不過穿著長裙腳踏涼鞋好適合這款戒指的fu喔~

它上面就寫著:我屬於田園派的阿,寶貝。

你看看,跟mbox禮盒match起來多速配,我都覺得我要聞道草地的味道了。(深吸)

1426850824   

1426850830


在網站上還覺得蠻可愛的一款,沒想到它超有個性的阿,

而且,他是細鍊的短項鍊喔,連綴飾也做的小小精緻路線,

這款是我心中的最愛,不管穿著牛仔褲或裙裝,我想都很適合,因為它實在中性到配什麼都好阿~!!

 

項鍊褲子耳環跟衣服一樣,永遠不嫌多,

但我覺得,因為這些東西通常都是直接跟肌膚有接觸的,

以前有好幾次踩雷的經驗,現在我都會好好選,

記得曾經買過路邊攤幾百塊的項鍊,過沒多久我就過敏了,

而且這種東西也很容易氧化,如果品質再不買好一點的,

我覺得很浪費又會讓我過敏多花一筆錢,那我還是乖乖的選一分前一分貨的摟!

 

下一篇是屬於比較成熟風的飾品,那篇項鍊的菜想當然爾就是我妹啦,

我妹身上叮叮咚咚的東西比我多很多呢(妳妹在你後面,她現在非常的火XD)

(原文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Tcom/22354900)

arrow
arrow

    Mbox台灣掌櫃小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