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知道自已的戒圍,進而挑到適合的戒指?

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,市面上戒圍的標準很多,有國際戒圍、美國戒圍…目不暇給。Mbox全面採用「內徑和周長」的方法,使用上更為直覺與方便,也讓您不會因為戒圍標準不同,而買到不合尺寸的戒指。量內徑或周長的方法有種:

1. 線或紙條法這是最方便的方法,可利用線或紙條,在您要配戴的手指上繞一圈,於交會處標上記號將線或紙條攤平在直尺上,所得數據即為您所適合的戒指周長。 

2. 戒圍測量尺法將下列戒圍測量尺影印下來,在欲配戴的手指上繞一圈測量,所得數字就是戒圍周長了。

戒表  

3. 已經有戒指法若您已有配戴合適的戒指,可測量戒指的內圍直徑(不包含戒指厚度)是幾公分,所得數字在乘上3.14就是戒指周長了,是不是很簡單?

量戒圍 既有戒指法  

4.  Mbox名片法Mbox每位店員名片上,都有相當貼心的設計,附有戒圍表,測量方式如同方法2。看官們又會有疑問,要如何去索取Mbox的名片呢?很簡單請來信mboxebox@gmail.com,或是在購買商品時,備註一下想要Mbox名片,我們有4款Mbox名片:Mbox豬哥亮、Mbox茱莉亞羅勃茲、Mbox章子怡、Mbox蔡依林的名片供您索取喔。

照片  
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box台灣掌櫃小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