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-有價錢版V2

情人節快到了,想好要送什麼給心儀的她嗎?Mbox精心統計了情人最愛送禮熱銷排行榜,趕快來瞧一瞧

 

Top 1

羅馬手鍊

Mbox原創經典商品,採用鋯石又稱風信石,是鑽石的最佳替代品。鋯石又分為A、AA、AAA三級,羅馬完美手鍊是採用淨度最高最閃亮的AAA級。

鑲嵌方面採用銠金爪鑲,是鑽石等級鑲嵌工法,同時兼具密實、光滑、勻稱特色。上萬件的銷售紀錄,無數的好評,經典的款式,無論是送給老婆還是女朋友,都將是最佳的禮品。

如果你的她還缺件飾品,那麼首選一定是它。擁有鑽石一般的品質,珠寶級的製造工藝,打造完美的No.1送禮佳品。

Mbox訂價:1625

現在特價:999免運費

 

Top 2

串起的幸福 項鍊+手鍊

Mbox經典款,九環造型完美的闡釋幸福的含義。施華洛世奇水晶閃耀非凡,鍊子鍍18K真金,厚度高達3-5um,是同類產品5倍,不易退色歷久彌新。

無數同業競相仿造,造就了不一樣的傳奇。項鍊與手鍊的完美搭配,一定讓你的她愛不釋手。超過2萬件的銷售紀錄與無數的好評價,證明了「串起的幸福」正品地位。

把幸福送給她,讓她掌握你們的幸福。

原價:1480

組合價:1199免運費

 

Top 3

蝶舞翩翩手鍊

經典的蝴蝶元素,秀氣的造型,永遠是女人心中的最愛,Mbox台灣網路銷售男性顧客最愛指定款。

手鍊上每一顆鑽都是來自於奧地利進口的施華洛世奇水晶。

構成蝴蝶的四顆主水晶,是施華洛世奇公司最新的馬眼石造型,施華洛百年工藝,每顆水晶色澤一致,專利閃亮切割技術,水晶閃亮程度是其他廠牌水晶無可比擬,馬眼石造型在國內還沒有仿品,想打動她就送她這條手鍊吧。

原價:999

特價:900免運費

 

Top 4

小鹿吉祥項鍊

每到聖誕節時,總會想起聖誕老人乘著小鹿飛來。小鹿象徵吉祥和幸福,Mbox將如此吉祥的意境化為最閃亮的首飾,守護每個被呵護的女人。

採用大面積的施華洛世奇水晶,精細的拋光是施華洛世奇百年工藝的招牌,搭配可愛的麋鹿角,和麋鹿耳朵裡的施華洛世奇水鑽,活力又搶眼的造型,不僅只有小女生愛,連許多輕熟女看到實品大喊「卡哇伊」,每個女人心底都住著一個小女孩呢。想看到驚呼的表情嗎?趕快買給她吧!

原價:640

特價:549

 

Top 5

流動的星光手鍊─淺黃色

「親愛的我願意為你摘下一整片星光」,Mbox飾品為你實現了偶像劇的台詞。手鍊由14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組成,代表著14個閃爍的可能。女子手腕的微微一動,彷彿整個夏夜星空璀璨流動著,淺黃色的星光代表著流動不停的愛意。親愛的,我願意為你赴湯蹈火,為你摘下一整片星光。

原價:590

特價:499

 

以上產品均附贈禮盒、合金保養布及提袋,如需卡片可以1元加購。情人節特惠即日起至2012823日止。

arrow
arrow

    Mbox台灣掌櫃小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