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說出你的祝福-2  

一、主題

Mbox台灣一歲了,「照片說出你的祝福」快寄回您佩戴Mbox飾品的照片,

並附上您「對Mbox的感覺」的一段話,最先寄的前五名,可以得到流雲似水項鍊,

第6到10名也有200元電子折價券喔。

 

二、活動時間:

參加時間:9/3(一)~9/14(五),將您的相片寄至Mbox信箱,mboxebox@gmail.com

 

三、活動辦法

請將「任何佩戴Mbox飾品」的照片,加上您「對Mbox的感覺」的一段話,

寄至 mboxebox@gmail.com

信件主旨為「Mbox照片紛飛的祝福」,照片檔名為參加人姓名。

信件內文如下:

照片姓名(例:春嬌)

對Mbox的感覺(限100字以內):

<以下資訊僅供寄送獎品聯繫使用,不對外公布>

參加人真實姓名:

電話:

Email

獎品寄送地址:

 

四、獎品

最先寄到的前五名:每名送流雲似水項鍊一只,附保養布,不附盒,不附提袋。

http://tw.page.mall.yahoo.com/item/p000119259461

第6~10名:200元電子折價券


五、兌獎說明

1、 流雲似水項鍊不挑色,統一於9/18號以電話通知後寄送。

2、 電子折價券相關規定 http://tw.help.yahoo.com/mall/ecoupon.html

     折價券最高可抵商品價格50%,使用期限至101/12/31

3、 電子折價券統一於9/18號發送領取網址至email


六、授權

寄送照片參加本活動者,視同該照片已無條件授權Mbox使用,Mbox取得使用該照片於網站、網頁、部落格或其他活動之權利。

(Mbox不會公布您的真名,請您放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box台灣掌櫃小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