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要怎麼挑禮物嗎?歡迎來信至小音的信箱:mboxebox@gmail.com

 

或者周一到周五9:00-17:00來電02-6626-9500

 

Line也可以通!請搜尋:Mbox音樂盒飾品

「我想送她一首歌。」人客是一位剛滿30歲的工程師,有過兩段很短暫的戀情,他說他也不確定那到底算不算交往。
「你會寫歌?」小音問。
「不是,我是說,就像唱KTV那樣錄一首歌。」人客B先生說。
「你唱歌好聽嗎?」小音問。
「普通。」

「呃要不要考慮等到交往以後,再做這件事會比較適合?」小音答。

 

那我現在可以送什麼?」B問。

「他有穿耳洞嗎?」小音問。
「呃我不確定耶。」
「那就不要送耳環。送項鍊好了,她是什麼類型的呢?是可愛型,還是幹練型的女生呢?」小音問。
「她還蠻喜歡Hello Kitty的,應該算是可愛型吧。」B說。

 

「那我知道了,我們有一款無尾熊的項鍊,還蠻可愛的,她應該會很喜歡!

 

「好,那就那一款吧,有禮盒吧?」B問。

 

「有的,我們399元以上的商品都有附禮盒提袋,需要小卡片嗎?你可以親筆寫卡片表心意喔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box台灣掌櫃小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