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篇文章轉自77涵部落格:http://eyes198877.pixnet.net/blog/post/17396789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40304095002_pixnet_3359_0  

我已經將近一年沒有發飾品文了!

尤其是最近有穿搭到的飾品,美到有很多網友都在敲文>_<

不得不快速編輯完這篇文章和大家分享~

 

這次的飾品很不簡單,擁有自己獨家的設計款,造型很獨特,

而且還在電視劇美味的想念曝光過,造成一股轟動的愛情瓶項鍊,

提示到這裡,我想大家都知道是哪個品牌了吧?

沒錯!它就是近期非常火紅的Mbox音樂盒。

 

他們成立於2002年,並為施華洛世奇大中華區授權品牌,

不易過敏的材質連我戴上了都沒事(本身是易過敏體質),

77我個人很喜歡這家的飾品,專櫃的質感卻是網路的價位~~

獨家設計款的造型,自己戴會成為眾人的焦點,

送禮也是個很精緻很棒的選擇噢!

 

Look1:訴說心意-Love愛情瓶項鍊

02  

你問我對你有什麼感覺,我的答案,是愛!

無法訴說出來的心意,就讓我戴上了這條,載滿滿滿的愛情瓶項鍊,

由它來代替言語,和你訴說愛意。

03

這條愛情瓶的鑽是採用SWAROVSKI水晶,而鏈條是合金加厚電鍍18K金,

所以整條散發出來的質感很棒,而且還是美味的想念的指定款,

連明星都愛的款式我怎麼能錯過呢?

04

這款總共有三種顏色,其實每個顏色都有特色,

猶豫了好久,最終還是選擇了藍色,散發出宛如海洋般清澈的光芒,

在春夏很容易搭配衣服,清爽又如此的耀眼。

05

獨家設計款的項鍊,一看就知道是Mbox音樂盒的品牌,

穿著簡單的服裝,再戴上這樣如此精緻的愛情瓶造型項鍊,

為樸素的服裝帶來亮點。

06

光是照片呈現出來的鑽已經很耀眼了,

77掛保證~~實品比照片還要亮眼!!^_^

07

喜歡這樣立體的鑽,更有存在感,

瓶中挾帶著一顆大愛心,就像是童話故事般的浪漫又夢幻。

08  

這款項鍊的造型,無論是氣質的輕熟女,或是憧憬戀愛的少女,

佩戴著它都能夠增添造型的魅力。

09

春夏就是想來款藍色的鑽,讓穿搭看起來很有型又清新,

即使是樸素的衣服,都能因為戴上美麗的項鍊,而亮眼許多。

 

Look2:守護愛情-幸運草項鍊 

10

兩人能夠相遇又能在一起,談何容易?

因此我會更珍惜,戴著可以守護愛情的幸運草項鍊,

給我更有堅定的力量,守護著我們的愛情。

11-1

這條是採用SWAROVSKI水晶,八心八箭的切割工藝,

和奧地利水鑽所組合而成的一條耀眼的項鍊,

925純銀項鍊(鍍金)戴起來不會癢癢~~

因為愛情瓶的鍊條色我選銀色,這條我就選金色,

而且鑽是綠色才像是幸運草~嘿嘿>///<

12

這條的設計理念,是充滿幸福的種子,羨煞了花花草草,

一個不經意的水晶閃亮,映射出一個充滿希望的世界。

每條設計款項鍊的背後,都擁有一個很美的故事...:)

13

綠色水鑽很襯白皙的肌膚,會讓皮膚顏色看起來更可口柔嫩,

一個愛星瓶裡種著一棵幸福的種子,守護著我們的愛情。

14  

純手工的鑲嵌技術讓鑽不易掉落,每顆奧鑽飽滿閃耀,

戴上去綻放出優雅美麗的光芒。

15

這款也是Mbox音樂盒的獨家設計款,

戴起來高貴卻不貴的價格,也受很多女性的愛戴。

16

獨特的造型豐富了簡單素面的衣服,看起來會更有品味,

如果沒有了這條項鍊的點綴,我想我的這個穿搭便枯燥乏味,

所幸的是,我擁有了它。

17

看到這裡,是不是有衝動想要把這兩款設計款帶回家珍藏了呢?

別心急,還有更經典的飾品。

 

Look3:

不矯作的氣質-鑽石奇緣項鍊 

一克拉的典藏-鑽石奇緣戒指 

粉紅愛戀-心心相結手鍊 

 

18

美好的愛情就像是鑽石般閃耀著光彩,

但要散發出來的光芒,背後是需要付出多少的心力和琢磨,

一場奇遇,看似簡單卻不容易,保持單純的心,珍惜得來不易的緣份,

必定能將我們心心相結。

19

這款一克拉的施華洛世奇人造鋯石鑽石,依然閃耀亮眼,

現階段的我可能買不起鑽石,但是只要自己擁有品味和氣質,

顆顆都能夠璀璨,輔助我們的時尚。

重要的是防過敏的925銀,很多女孩都不怕代起來會癢癢囉~^^

20

戒指可以和項鍊搭配成一套,無論是出席場合或是平常外出服裝的點綴,

都能夠增添我們舉手頭足優雅的造型噢!

21

而這條採用SWAROVSKI水晶的手鍊,是愛心的切割造型,

攏絡了許多大大小小們的少女心,顏色介於淡粉和淡紫的中間,

非常夢幻的顏色,喚起了初戀的心情。

2223

優雅的女人不需要很大很誇張的飾品,只要素雅的水鑽,

就能夠營造出獨特的氣質,而Mbox的鑽非常的亮眼,

簡單的佩戴也能讓妳散發出耀眼的光芒。

24  

 

25

 

純手工的技術,精湛的切割,亮眼的水鑚,

Mbox讓飾品不再只是飾品,每件都是藝術品。

 

 

 

26

 

價格高不代表高貴,想要穿出高貴感不見得要買貴的,

只要品質夠好,自己認定的飾品,無論價格是多少,都是值得擁有的。

 

 

 

 

27

 

Mbox的飾品讓我穿得如此簡單,看起來卻不單調,

就像是穿搭施展了魔法,適度的點綴他們家的飾品,

就能夠擁有整體很有質感的穿著。

 

 

 

28  

看完以上的五樣飾品介紹,都是77我在賣場上偏愛的款式,

每個人各有所好,Mbox有多款美麗的飾品等著你們去挖掘呢!!

找出自己的本命飾品來為穿搭增添造型和品味吧:D

 

arrow
arrow

    Mbox台灣掌櫃小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