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有顧客問小編,Mbox產品標題註明是施華洛世奇的,真的是正宗施華洛世奇水晶嗎??

小編在此保證,只要是標題註明是「施華洛世奇水晶」,保證100%是施華洛世奇水晶。

在此小編提供兩大方法來教大家辨認:1.正式的授權書 2.施華洛世奇授權查詢系統,看官們都可以自行辨別任何號稱施華洛世奇授權品牌真假。

施華洛世奇總公司對於授權品牌有極嚴格的認證與要求,認明正宗施華洛世奇授權品牌,是高品質的保證。

辨認一:

2011年Mbox正式成為施華洛世奇授權品牌,品牌認證如下:

施華洛2-2  

辨認二:施華洛世奇官網的特約授權品牌查詢系統,詳細的步驟如下圖:

           查詢系統:http://brand-partner.swarovski-elements.com/

施華洛2-3  


arrow
arrow

    Mbox台灣掌櫃小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